久违的登上lofter了哈哈,这段时间身体一直不太好,有些事情也拖拖拉拉的搞得心情很乱。

最近好了很多,只是断更太久有点接不上了哈哈哈。

这几天尝试着写了一章,发现总是着急写完发表上来好顺便跟大家解释一下情况,但是这样心里总是很急,写得很不如意,所以今天决定先不着急更新了,我慢慢写,写得稍微满意了再发上来。(可能因为手生最后还是不太好,但我会尽力先把文章完结的。不止是对喜欢这篇文章的你们有个始终,也是对我自己的一个交代……这文好像已经两年了,我竟然还没写完……)

另外还有就是我本来想练练笔找找感觉的,所以这几天在知乎上写了一点第一人称的原创故事,结果发现文风有些串不回来了……我同时贴到lofter上来备个份,大家有兴趣可以看两眼哈哈哈。

反正最近就是,有什么灵感写什么吧。

(2020年我用那张红色的“平安喜乐 无病无灾”做了一整年的手机壁纸,每次看厌烦了想换最后都因为一点可笑的迷信没有换哈哈,今年最真切的感受,就是希望大家、我们所有人和家人都能健健康康、快快乐乐的。❤️)


评论(7)
热度(13)

© 六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